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2023年全球鱼粉和鱼油产量整体呈下降趋势

来源: 2024-01-09 08:28:05
   来自SeafoodSource 1月4日消息,海洋原料组织(IFFO)报告称,由于全球海产品销售普遍低迷,需求下降,鱼粉价格仍处于低位。
 
  截止2023年10月,智利是唯一一个产量同比增长的国家,这要归功于捕捞量的提高和高于平均水平的鱼油产量。
 
  在中国,与2022年相比,国内鱼粉和鱼油产量保持稳定,但需求下降,库存增加。中国在2023年1月至11月期间的鱼粉进口减少了9.4%。
 
  秘鲁取消了2023年6月的第一个鳀鱼捕捞季,导致截至2023年10月的鱼粉产量与2022年同期的累计产量相比下降了22%。
 
  秘鲁第二季鳀鱼捕捞配额的三分之二已经捕捞完毕,这有助于缩小全球鱼粉和鱼油的生产缺口。
 
  秘鲁央行预测,2023年该国鱼粉产量将下降17.6%。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