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巴西超市冷冻披萨哪款最好吃?来看测评结果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3-05-29 09:07:13

  对于很多巴西人来说,当临时决定吃下午茶或晚餐时,经济实惠的冷冻比萨饼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此,巴西《圣保罗州报》的美食栏目对连锁超市中售卖的6款冷冻披萨进行了测评。

  巴西《圣保罗州报》报道,接受测评的分别是Sallu、Bráz、Sadia、Seara、Swift和Aurora这6个品牌的马苏里拉奶酪披萨,测评人员是专业的厨师和披萨师傅。

  测评结果排名前三的依次是Sallu、Bráz和Swift。测评人员认为,Sallu的冷冻披萨(每个售价28.99雷亚尔)外观漂亮,边缘烤得很脆,酱汁的酸度也很均衡。

  Bráz的冷冻披萨(每个售价49.9雷亚尔)是测评产品中最贵的,但并没有让测评人员感到惊艳,他们的评价意见是“还不错”,带有轻微酥脆口感的面皮是这款比萨的亮点。

  Swift的冷冻披萨(每个售价24.96雷亚尔)的评价为产品外观漂亮,酱汁和馅料的味道还可以。

  对于Aurora的冷冻披萨(每个售价19.59雷亚尔),测评人员认为,该产品还有待改进,明显的酵母味和不太均衡的酱汁令人不太满意。

  尽管按照包装说明进行烤制,Sadia的冷冻披萨(每个售价19.69雷亚尔)的面团尝起来是生的,而且带有酵母味,没有饼皮边缘,馅料分布也不均匀。

  关于Seara的冷冻披萨(每个售价22.16雷亚尔),测评人员认为饼皮太厚、太甜,像软饼干一样,奶酪和酱汁“枯燥无味”,并且咸度不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