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波兰出口鸡胸肉中检出沙门氏菌

来源: 2023-05-26 11:02:21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3年5月23日,波兰通过RASFF通报本国出口鸡胸肉不合格。具体通报信息如下:

通报时间

通报国

通报产品

编号

通报原因

销售状态/采取措施

通报类型

2023-5-23

波兰

鸡胸肉

2023.3421

检出沙门氏菌

产品不再投放市场/通知当局;通知收件人

注意信息通报


  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按照欧盟成员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注意产品中各种致病菌的存在,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xgxw p a{color:#0000FF;}.xgxw{padding-left:40px;}.xgxw h1{font-size:16px;margin:5px 0px;}

相关报道

欧盟食品快速预警系统知多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