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混合生育酚和各种食品不合格

来源: 2023-05-26 11:02:16
   说明:本资料来自欧盟官方网站,
 
  更多信息查询请见:欧盟对华预警情况查询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3年5月25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混合生育酚和各种食品不合格。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通报时间

通报国

通报产品

编号

通报原因

销售状态/采取措施

通报类型

2023-5-25

意大利

各种自然消费的食品

2023.3485

标签不符合标准;未经授权的添加剂

通知国未分销/重新派送

拒绝入境通报

2023-5-25

比利时

混合生育酚

2023.3497

玉米烯酮(3000 µg/kg)

分销至其他成员国/通知发货人;通知收件人

警告通报

 
  据通报,不合格混合生育酚销至了比利时、荷兰、波兰和西班牙。提醒各出口企业,要严格按照进口国要求进行产品出口,不使用欧盟未授权物质,注意产品中霉菌毒素的存在,保证食品及相关产品的安全性,规避出口风险。
.xgxw p a{color:#0000FF;}.xgxw{padding-left:40px;}.xgxw h1{font-size:16px;margin:5px 0px;}

相关报道

欧盟食品快速预警系统知多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