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多米尼克政府助力企业提升水果加工和出口能力

来源:商务部 2022-09-29 10:25:09

  联合时报9月21日报道,为充分利用岛内百香果、芒果、菠萝、番石榴等水果资源,在多米尼克农业部和进出口局的资助下,当地中小企业拥有了目前最先进的果汁加工设备,以在满足本国民众消费的同时促进出口。多农业部同时感谢中国农业专家向岛内引进了火龙果、哈密瓜、樱桃番茄等高附加值水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