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肉类要涨价?玻利维亚官方这样回应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2-09-29 10:24:13

  近日,就玻利维亚全国肉类生产业者联合会(Contracabol)宣布的肉类产品涨价问题,经济部回应称,已经与3家肉类供应商进行了协商,将保障供应。

  玻利维亚《世界报》报道,26日,Contracabol宣布,自27日起,圣克鲁斯省(Santa Cruz)率先提高牛肉、鸡肉和猪肉的零售价,10月,全国各地的肉价都将随之提高。Contracabol将召开一次全国性会议,以确定各省份具体的零售价。

  Contracabol主席耶稣·乌恰尼(Jesus Uchani)解释道,提高零售价是由于政府各部门的疏忽导致肉类行业遭受打击,如政府不解决肉类产品价格不稳定问题;边境管制不力导致牛肉和猪肉走私泛滥,影响了国内正规市场;过于注重肉类产品的出口,而不保障国内市场供应。另外,乌恰尼还谴责政府未公开玻利维亚牲畜普查的最终结果。

  经济部长内斯托尔·万卡(Néstor Huanca)表示,在Contracabol发布涨价公告后,部门已迅速与肉类供应商“Fridosa”、“Fribor”和“BFC”进行了协商,将保障国内的肉类产品供应。另外,他呼吁肉类零售行业维持公平的价格,不要影响民众的日常生活。

  贸易部副部长格罗弗·拉科亚(Grover Lacoa)则指出,Contracabol的涨价理由并不合理,玻利维亚有足够的肉类产量,出口是在满足国内市场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玻利维亚肉类的年均产量超29.2万吨,国内年均消费量约26.8万吨,还有近2.4万吨可用于出口,而今年预计的出口量仅为1.6万吨,因此并不会影响国内供应。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