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智利7月葡萄酒出口增长 中国为主要买家之一

来源:南美侨报网 2022-09-29 10:23:42

  智利葡萄酒协会(WoC)最新报告称,2022年7月,智利出口葡萄酒520万箱(瓶装,下同),同比增长16.9%;出口额1.5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不过,智利葡萄酒每箱售价29.7美元,同比下降3.5%。

  智利《三点钟报》报道,数据显示,7月,智利葡萄酒出口增长,主要是由低价产品出口上升带动。据统计,每箱价格低于20美元的葡萄酒,其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同比增长30%;每箱20美元至30美元的葡萄酒,其出口量和出口额同比增加14%;每箱30美元至40美元的葡萄酒,其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同比增加约20%。

  总体来看,今年前7月,智利共出口葡萄酒3140万箱,同比增3%,且已经超过2021年全年葡萄酒出口量总和,出口额9.23亿美元,同比增2.1%。

  值得注意的是,受新冠疫情影响,7月,智利对中国葡萄酒出口量和出口额同比分别下降24%和22%。不过,中国仍是智利葡萄酒出口额最高的市场,巴西则是智利葡萄酒出口量最高的市场。

  不过,过去12个月(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总共有710万箱总价值2.558亿美元的智利葡萄酒被运往中国,占智利出口瓶装葡萄酒总量的13%。在该分析期内位列第二,出口量仅次于巴西(14%)。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