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另一智利生产商报告赤潮灾害,损失三文鱼20万尾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2022-01-13 10:07:47
      智利艾森区(11区)赤潮灾害波及另一家三文鱼养殖公司Salmones Austral,造成至少100万美元经济损失。
 
  据Salmones Austral通告,1月8日艾森区Centro Ester养殖场发生赤潮,死亡三文鱼数量持续上升。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缓解措施,并通知了有关当局。与此同时,公司还在受影响的地区启动一项死亡鱼类回收计划,已投入必要资源、后勤保障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无害化处理。
 
  Salmones Austral称,Centro Ester养殖场养殖场约有79万条三文鱼,平均体重692克。截止目前,赤潮已导致超过20万条三文鱼死亡,相当于生物量的25%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约115万美元。
 
  此前,三文鱼生产商Blumar报告艾森区Puerto Aguirre社区附近的三处养殖场"Orestes""Isla Ester"和"Punta Rouse"发生赤潮,累计损失三文鱼超过76万尾,经济损失约330万美元。
 
  另据智利水产养殖局(Sernaspeca)的说法,艾森区共有13处三文鱼养殖中心,其中9处受到赤潮影响。Sernaspeca已与所有受影响的生产商会面,进行审查监督和防控策略指导工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