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四川军用饮食供应站服务管理规范》通过审查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03-29 08:26:03
  3月22日,省标准化院组织专家对《四川军用饮食供应站服务管理规范》地方标准进行审查。院长林涛主持,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淳琪、杨方参会。
 
  由相关行业和标准化领域组成的专家组听取标准起草组工作汇报,审阅送审资料,开展充分的质询和讨论,最终形成合议意见,一致同意、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起草的《四川军用饮食供应站服务管理规范》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