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山东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4-02-29 08:57:39
  为扎实做好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全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近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对辖区内学校食堂的全方位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安全自查、开展原辅料进货查验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督促学校食堂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对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原料贮藏和防鼠防虫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限期责令整改,通过开展春季校园专项抽检工作,排查、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杜绝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控严管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4D+”规范化管理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