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打击侵权假冒行为 规范白酒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天津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4-01-17 15:18:55
  为深入推进“两节”期间老字号企业商标驰名商标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规范和净化市场竞争秩序,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白酒执法行动。
 
  该局以辖区名烟名酒专卖店、大型商场超市、烟酒日杂店等经营场所为重点,联合茅台、剑南春、泸州老窖等6家白酒企业打假工作人员,对在售品牌白酒产品开展检查,现场核实商家主体资格并查验白酒真假。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讲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刑事责任后果及社会危害性,督促其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以诚信赢得消费者信赖。针对检查中发现的2家涉嫌销售侵权白酒的商户,已进行立案调查,并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实施了行政强制措施。
 
  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与企业联合打假力度,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果、有源必溯,让假冒产品无处遁形,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