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中山市神湾镇开展“食安益”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中山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4-01-15 08:46:57
   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日,中山市市场监管局神湾分局来到中山市实验技工学校开展面向未成年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科普
 
  此次宣传活动以授课的形式开展。课堂上,工作人员图文并茂地为学生们指明什么是无底线营销食品,并且向学生们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让学生在心里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根基,自发抵制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食品和广告,鼓励学生积极发现,投诉举报违法行为。
 
  活动还向学生们派发相关宣传单张,耐心教导学生们主动识别并抵制“无底线营销”食品的违法行为。
 
  食品安全检查
 
  随后,市市场监管局神湾分局工作人员对学校便利店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严格督促商家禁止销售标签标识具有色情、暴力、不良诱导形式或内容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食品。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神湾分局将继续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全力净化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环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