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内蒙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散白酒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4-01-15 08:44:03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散装白酒市场秩序,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安全酒”,近日,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散白酒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农贸市场、散装白酒专营店、中小超市等为重点,一是检查散装白酒经营单位主体资质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现象;二是检查经营单位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情况;三是对散装白酒容器是否符合相关标准,罐体是否密封等进行了检查;四是检查了散装白酒的标识是否清晰地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生产许可证编号、保质期、存贮条件等。检查同时,执法人员提醒经营单位要加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禁私勾滥兑散装白酒,禁止虚假宣传、借“特供”“专供”“内部特供”等类似名义推销白酒,自觉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9人次,检查散装白酒经营单位56户次。下一步,元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细化监管措施,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维护散白酒市场秩序,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