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满洲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01-09 08:21:36
  2023年12月21日起,满洲里市市场监管局不间断开展元旦节前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专项检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食品经营商户建立进销货台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严防不合格食品或过期食品在市场流通销售。同时加大对特殊食品、冷藏冷冻食品的检查力度,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特殊食品做到专区专柜销售,完善冷藏冷冻食品追溯体系,并及时将进口冷链食品信息录入“蒙冷链”平台。
 
  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7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商户200余户次,对检查中发现销售超期食品的经营商户,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