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到三亚开展学校及集中供餐单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4-01-08 08:41:44

  为提升三亚市学校及集中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督促各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广大用餐人员的食品安全,1月4-5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副处长张欣带队到三亚开展学校及集中供餐单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三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琛、二级调研员周洪杰陪同检查。

  检查组抽取了我市4家高校食堂和1家集中供餐单位采取查阅资料、查看整体流程及从业人员操作情况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加工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三防”设施配备和使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采购及贮存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经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三防”设施破损、食品贮存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牢记企业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立即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用餐人员的饮食安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