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甘肃省山镇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定西宽粉”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通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2024-01-05 08:58:35
       为保证“定西宽粉”质量安全,提高消费者对“定西宽粉”品牌及企业形象的认同感和美誉度。陇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对粉条加工点以及出售经营户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督检查。做到及时排摸,积极跟进,全面核查,确保质量要求符合标准,群众食用安全有保障。
 
  此次专项整治以粉条产品生产加工点和自行生产加工粉丝粉条的餐饮服务提供者为主要检查对象,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添加非食用物质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特别是含铝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记录等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粉条加工、贮存、包装、销售、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查看检查,重点检查粉条粉丝经营销售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义务,是否销售过期变质食品;检查粉条粉丝生产点的原辅料进货查验,深入排查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不合格原料生产食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等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粉条粉丝中食品添加剂超标等问题。
 
  此次行动共检查粉条粉丝生产点2家、经营单位6家,下达责令整改书1份。暂未发现其他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