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监管补助资金绩效管理及保障体系课题研究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01-04 08:35:49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财务处联合财政厅相关处室共同完成财政部下达的食品监管补助资金绩效管理及保障体系课题研究。

  研究扎实全面、重点突出,通过对我省食品监管补助资金现行补助标准及保障情况、分解下达及使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等开展全面分析、梳理和总结,运用成本效益分析方法,研判资金绩效管理及保障效果,为建设预算绩效动态监控系统,开展全成本核算试点,构建规范稳定的长效保障机制等形成了有效意见建议。

  下一步,财务处将运用成本效益分析方法,建立成本效益分析模型,开展全成本核算试点,对预期成本效益进行重点评估测算,探索建立项目支出标准体系,逐步完善贯穿预算管理全过程闭环,切实保障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升预算绩效综合管理水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