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萍乡市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5-30 08:41:17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水平,推进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治理专项提升行动工作稳步开展,5月25日上午,萍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萍乡市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行动条线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行动通报》第11、12期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区局要坚决扛起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按照省局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提升专项治理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精心部署安排,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五个环节工作要求,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工作,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五个环节工作的材料报送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市局督查组近期对各县区局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导,各县区局也相应地对各乡镇街相关工作开展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四是要进一步明晰整治与专项治理的不同内涵,做到“源”与“流”一起查,注重治理长效,交好“专项治理”“案件线索”两本账。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积极宣传专项行动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等,引导各基层单位和学校、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以及社会公众主动参与,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