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5-29 08:57:47
   5月24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开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施食安甘肃建设。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的培训方式进行,邀请总局专家学者和相关专业领域专家进行授课。共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和食品快检方法相关工作、打造一个会说话的政府(食品安全舆情应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考核“两库一平台”建设工作经验交流、食品标准在监管中的应用、食品安全风险分析、新体制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理念与思路等课程。
 
  省局相关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州、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从事食品安全监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人员,相关市州所辖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从事食品安全监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