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河北石家庄市印发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实施办法

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5-29 08:57:36
  为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实施办法》。
 
  《办法》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通过细化考核内容、优化考核程序、调整评价要求、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办法》分为六章、十七条,明确了工作原则、考核对象,对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评分、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规定。《办法》规定,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得分排在前7名的为A级,得分排在第8名及以后且无降级、否决情况的为B级。考核结果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通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将作为各县级政府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奖惩和使用、调整的重要参考。
 
  供  稿 | 食品安全协调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