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哈尔滨市标准化院受邀为黑龙江地标美食专业委员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哈尔滨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5-29 08:57:06
  5月13日,黑龙江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暨黑龙江省饭店协会地标美食专业委员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市标准化院受邀为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近年来,市标准化院与省餐饮协会、饭店协会签订协议,建立了“院协互助”制定标准新模式,积极推进特色餐饮领域标准制定。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制定了《黑龙江省地标美食品牌评定管理规范》《餐饮业餐饮节约服务规范》《齐齐哈尔烧烤蘸料》等系列餐饮行业省地方团体标准,初步形成了我省特色餐饮标准体系,填补省内餐饮领域标准空白,充分展现了市标准化院的技术实力。为此,市标准化院受邀承担了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委员等工作,成为该委员会的重要成员。
 
  下一步,市标准化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实施“标准+”战略的部署要求,发挥委员会副主任作用,与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饭店协会深度合作,提供标准查询咨询、有效性认证、先进性评价、制修订、技术培训、新标准宣贯等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共同打造有创新、有特色的“龙江餐饮”标准品牌,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提供标准支撑。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