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系统食品安全承检机构检验检测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5-29 08:5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甘肃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省各级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承检机构及有关检验检测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参加培训的承检机构人数1200余人。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食品抽检实施细则,以2023年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方便食品等37个食品种类,重点讲解抽样过程注意事项、检验标准的使用及检验报告的判定依据等内容。
 
  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效能,规范检验检测程序的有效方法,引导承检机构不断规范检验程序和方法,确保出具的检验报告科学、公正、准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