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应急协调工作培训会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5-29 08:56:46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提升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应急协调与食品安全监管能力,5月26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在淳化举办全市食品安全应急协调工作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窦武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守正创新精准施策,推进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二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三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培训邀请从事食品应急协调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省局专家授课,采取政策解读、案例演示等方式,对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和食品安全责任险推广等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突出实用性,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既有理论熏陶,也有实践案例阐述,对今后开展食品安全应急协调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获益匪浅。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业务骨干,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淳化县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共90人参加培训。(应急协调科供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