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咸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专题会

来源:咸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3-05-25 10:13:41
  5月22日上午,咸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用新主持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专题会。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咸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模拟验收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会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领域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模拟验收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会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创建工作。二要细化职责分工,进一步完善各部门职责任务清单,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二要强化督查检查,本周内要进行一次全面、系统检查,系统梳理共性问题、逐项研判个性问题,坚持清单管理、对账销号,举一反三抓整改。三要扎实做好“示范引领”项目,突出科技创新、智慧监管,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宣传氛围,不断增强创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