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济南市部分连锁超市开展食品安全体系检查

来源: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9-30 16:18:08
  2022年7月4日-8月11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市7家连锁超市开展了食品安全体系检查,包括:山东橙子便利生活有限公司、济南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商河县宏盛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济南历下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座谈交流、指导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食品安全自查、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经营过程控制及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安排观察员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发现各连锁超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基本良好可控,无关键风险问题发生。但也发现存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门店设备配备不到位、销售过程不规范,配送中心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各连锁超市均限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告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目前,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已完成整改复查,监督企业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行为,消除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