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第二次风险会商会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7-06 09:11:23
  7月1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二次风险会商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窦武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前阶段对各地食品安全“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相关科室提出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第二阶段专项行动以来在日常监督检查、执法办案、抽检监测、投诉举报、应急管理、舆情监测、广告监测、网络监管等方面以及食品安全各环节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并对提出的问题线索进行逐个会商,确定了风险点。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省局通报的“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中咸阳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进行逐一排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强化信息共享。通过明查暗访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妥善处置风险。二是要对群众关注度高、季节性食品安全问题加大隐患排查、执法办案、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和清单,增强排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方向性。
 
  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食品药品抽检科供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