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湖南省质检院顺利通过市场监管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2022年度盲样考核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7-06 09:10:43
  近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考核办公室印发2022年度盲样考核结果通知单,湖南省质检院参加的9个盲样考核项目均获得满意结果。
 
  近年来,省质检院以“精细管理、精准检测、精品服务”为目标,不断强化管理提质、能力提升、服务提优,为湖南食品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2022年,省质检院参加“韭菜中腐霉利”“花生油中黄曲霉毒素B1”“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维生素B12”“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烟酰胺”“粉丝粉条中铝”“鸡肉中金黄色葡萄球菌”“淀粉中菌落总数”“鸡肉中单增李斯特菌(定性)”及“奶粉中阪崎肠杆菌(定性)”等9个项目参加盲样考核,获得“全满意”成绩,检验了省质检院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能力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继续发挥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技术优势,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供稿:省质检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