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中国农垦高寒生态牧场通用要求奶牛》团体标准发布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 2022-07-06 09:10:03
  6月29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中国农垦高寒生态牧场通用要求 奶牛》(T/SFLA 008-2022)在京正式发布,并于2022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本标准由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提出,适用于中国农垦高寒地区奶牛规模化牧场的标准化生产。标准对高寒地区和生态牧场进行了明确定义,还首次从牧场的繁育、饲养、冬季福利、废弃物处理等8个方面细化了对高寒生态牧场的管理要求和规范,内容涉及牧场规划设计与建设、生产水平及质量安全等多方面。
 
  该标准的发布有利于我国高寒区域的农垦牧场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将稀缺的高寒环境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广优质的高寒生态乳制品,为打造“高寒生态奶业”新赛道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填补了我国高寒牧场标准的空白,进一步引领高寒地区优质奶源基地的建设,助推了高寒地区奶业振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