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卢村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生产环节“守查保”专项行动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7-04 15:53:06

  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卢村市场监管所日前主动出击、强化监管,在辖区内开展生产企业和食品加工小作坊专项检查行动,为全力保障“全年全域”食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3家生产企业和4家食品加工小作坊逐一进行现场检查,依据《安徽省食品小作坊生产规范》,重点关注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原辅料索证索票、生产环境条件、加工过程控制、人员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方面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整治提优建议方案。对加工布局交叉、流程不合理的,帮助设计图纸并要求限期改造完成;对车间设备设施不符合规定的,要求及时更换;对墙壁、地面、生产用具等卫生不达标的,要求及时清理。并通过复查的方式对存在问题的生产企业和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到期回访,确保风险可控、隐患消除。对于拒不整改或多次整改不到位的,依法进行处罚。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循线深挖、严打彻查,坚决处置到位,有效提升了辖区内生产企业和食品加工小作坊的日常操作规范水平。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细化落实“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举措,加强日常监督,防止前整后乱、出现反弹,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