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安徽省质检院荣获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综合考核第一名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1-19 12:22:26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公布《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综合考核情况通报》,省质检院荣获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名。

  近年来,省质检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工作方针和“客户第一”服务理念,高度重视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通过“双招双引”、科研技改、比武练兵等方式,不断夯实检验检测设备基础、壮大检验检测人才队伍、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着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检验检测队伍。通过“三个精准”(即精准挑选样品、精准标准检验、精准判定结果)准确防范风险隐患,着力发挥好承检机构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技术支撑作用。2021年,省质检院共承担中央转移支付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合肥市本级安全监督抽检任务等22项食品安全抽检任务,共检测样品8200组。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继续秉持“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使命,一如既往,以严谨的作风、过硬的技术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地为市场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