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

武威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来源:武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1-19 11:47:43

  2022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武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此次抽检涉及全市食品加工企业、小作坊、蔬菜水果店、杂食店、超市、商场等22个主要消费场所,品种涵盖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酒类、蔬菜、水果、鲜蛋等14大类,共计205批次餐桌上常见食品。

  在抽样检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依法依规抽样,廉洁公正从检,为市场监管提供准确依据,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持续保驾护航,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目前所有检品正在紧张有序检测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