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河南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推进会

来源:开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2-09 10:05:53

  12月8日,为扎实开展迎接2021年度省食品安全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省对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樊清忠、四级高级主办盛强、蔡彦军,执法稽查科、财务科、人事科和食品相关科室及12315指挥中心、网监分局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就《2021年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和责任细化,相关科室对各自负责的考核要点、评分细则、上报材料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樊清忠指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既是对食品安全工作成果的展示,更是对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评议考核《细则》认真查漏补缺,多创工作亮点,敢于对标一流。各科室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与省局相应部门对接,积极争先进位,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之战”,确保评议考核取得好成绩。

  樊清忠强调,要以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为契机和抓手,对标问题不足,提前谋划部署2022年度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到既“收好尾”,又“开好头”。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