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千元一杯橄榄汁”涉虚假宣传被立案,饮品店:正配合调查

来源:腾讯 2021-11-29 13:26:10

  深圳一饮品店因售卖千元一杯的橄榄汁近日引发关注。深圳市场监管部门11月26日通报,该店的原材料实际进货价格与宣传价格不符,现已对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千元橄榄汁”引发热议。来源:网络。

  11月27日,涉事的“野萃山·分子果汁”饮品店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相关调查,等待进一步的结果。

  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野萃山·分子果汁”饮品店此前售卖一款名为“金玉三捻橄榄汁”的饮品,标价为1000元。据该公司认证公众号介绍,这款饮品是“镇店之宝”,严选原产于广东潮汕地区的橄榄之王——金玉三捻橄榄,选果树龄在百年以上,物种稀缺。每一杯千元橄榄汁需要使用近1斤金玉三捻橄榄,经过流水冲洗、食盐搓洗、过滤水冲3遍等8道工序,历时2个小时才能面市。

  11月22日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近日,有短视频平台反映深圳某饮品店售卖“千元饮品”相关情况,引发网络关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已快速启动现场核查工作。

  11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通报称,11月22日至24日,该局对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野萃山·分子果汁”饮品店持续进行了调查取证。经核查,该店的原材料实际进货价格与宣传价格不符,现已对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