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兰州:两袋饼干无生产日期 商家被罚1万

来源:西部商报 2015-12-24 12:48:23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七里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李某在金港城F4区销售的欧式曲奇饼干,有两袋因无生产日期被罚款1万元,而两袋的总售价只有10元钱。

  前日,兰州市七里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金港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对金港城市场巡查时发现,F4区的李某销售的欧式曲奇饼干,虽然包装上有生产厂家,但是外包装盒和包装袋上均没有生产日期,执法人员要求李某提供进货资质时,李某现场不能提供欧式曲奇饼干的质量检验报告证书和进货查验报告。

  金港城食药监所当即申请对此事立案调查,调查发现李某销售“三无”食品的违法事实存在,按照新的《食品安全法》中的有关规定,对李某作出罚款1万元的处罚决定。

  据悉,这是新的《食品安全法》实施后,因销售“三无”食品而被七里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的第一例案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