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零食加盟要当心骗子多

来源:食品新闻网 2015-12-26 19:49:13

  休闲食品加盟行业可以说是21世纪发展较快、投资潜力巨大的一个行业,越累越多的人涌入这一行业,不良动机的人也让这一行业在诱惑的色彩上增添了危险。骗子似乎天生具备花言巧语的能力,而且都是团伙作案,即使不是团伙作案也会花言巧语欺骗别人为自己卖命,单纯的打工者甚至有可能背黑锅!更有甚者骗的投资者倾家荡产!


  零食多作为休闲食品加盟行业的佼佼者,有义务提醒投资者如何识别骗子的花言巧语,为投资者仔细分析一下休闲食品加盟行业骗子的骗术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选择休闲食品行业加盟的投资者无非是看中了这个行业投资小、回报率高以及便于管理的优点,而骗子则利用投资者的这种心理大肆宣传,使得不少经验不足的投资者受骗。

  骗子口头语一

  请相信我们。骗子的态度是无可挑剔的,为了让投资者拿出腰包里的钱,他们的态度甚至比正规的品牌商还要看上去真诚很多,笑脸相迎之外先给投资者一点甜头未尝不可呢?

  骗子口头语二

  我们是最专业的。为了骗到更多人的钱,以假乱真是不得不做的。租赁大型办公楼之外做适量的宣传也是骗子的伎俩之一。

  骗子口头语三

  我们说到做到。投资者都想要获得更多的承诺,不仅是为了贪图小便宜,同时为了让自己心安。但是承诺太多,也许只是让你掏出更多的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不劳而获的好处都值得认真思量。

  据了解,零食多成立于2010年,是以研发、生产、销售食品于一体的食品集团。零食多产品有炒香、蜜饯、鱼鲜、肉珍、香卤、糕点、糖果、冲饮、杂粮等多品类,全方位覆盖休闲食品领域,类目SKU多达上千款,包罗万象的产品,丰富多滋的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零食多发展至今,已经在全国拥有上千家成功店铺,帮助无数个个人或家庭实现了财富梦想。

  零食多,一个实在而不浮夸的休闲食品加盟品牌。一个真正的好品牌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同时不会无缘无故给出各种承诺,更不会花言巧语的欺骗投资者。聪明的投资者,都选择零食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