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九江:方便面保质期内霉变 工商:或因外包装破裂导致

来源:浔阳晚报 2015-12-28 16:20:13

  方便面是走进千家万户的食品,但市民曲先生食用方便面之后,出现腹泻不止的症状。他打开剩余的方便面,发现竟已经霉变。

  据了解,前不久,曲先生在浔阳东路旁一家超市内,以每袋1.8元的价格,购买了3袋康师傅方便面。回家后,当晚便食用两袋。“没想到,我吃完方便面之后,便出现腹泻症状。”曲先生说,由于他比较粗心,在煮方便面的时候,没有仔细查看方便面的外包装。第二天,他打开剩下的最后一袋方便面,发现方便面已经发霉变质,无法食用,但仍在保质期内。

  随后,曲先生找到该超市负责人,该负责人立即与方便面厂家销售人员联系。然而,由于双方争执未果,曲先生到浔阳区工商局投诉。

  目前,工商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据工作人员介绍,方便面在保质期内变质很可能是因为外包装破裂,加速食品氧化导致的。“根据新《消法》中的相关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药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记者李超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