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中国食品售巧克力休闲食品业务料有4.27亿收益

来源:同花顺 2016-01-04 10:21:23

  中国食品公告,以6.11亿元人民币(约7.27亿港元)。出售生产巧克力及其他休闲食品产品业务,所得款项用作偿还银行贷款及一般营运资金。公司预期,该交易预期录得收益约为4.27亿港元。

  据公司披露,该业务於2013年及2014年分别录得,5294万元及4,523万元纯利,但今年上半年则录得3,962万元亏损。公司解释,内地巧克力行业市场竞争激烈,而休闲食品业务缺乏经济规模,预期该业务亏损情况不久将来未能逆转。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