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枣庄这三家食品公司生产的饼干不合格

来源:大众网 2016-01-07 10:28:18


  大众网枣庄1月6日讯(记者 孟令洋)6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对焙烤食品、蔬菜及其制品、调味品、水产及水产制品、水果及其制品、罐头6大类285批次的食品抽检过程中发现不合格产品38批次。其中,3家枣庄企业受检不合格,不合格企业全是焙烤食品生产厂家。

  在抽检不合格企业中,枣庄共3家企业在列,均与焙烤食品有关,分别是:枣庄市欣百客食品有限公司、滕州市聚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枣庄龚老头食品有限公司。这3家受检企业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柠檬黄和二氧化硫残留量两大类。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标称枣庄市欣百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欣百客”牌手指饼(普通型韧性饼干)检出的柠檬黄含量是0.016g/kg;标称滕州市聚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鑫士力”牌2+1 牛奶饼检出的柠檬黄含量是0.024g/kg。按照国家规定,柠檬黄在焙烤食品是不得检出的。此外,标称枣庄龚老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珍奶棒(饼干)因二氧化硫残留量指标不合格而上黑榜。

  据了解,本次抽检的焙烤食品包括韧性饼干、威化饼干、曲奇饼干、鸡蛋卷、压缩饼干等其他饼干,共抽检59批次焙烤食品,不合格10批次,不合格率是16.95%。

  对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各相关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进行查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