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休闲

米老头:青春有你陪伴,记忆在我心上!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08 13:45:33

摘要:席慕蓉说: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

谁说不是呢,青春就像一本仓促的书,翻得不经意会擦肩而过,读得太认真会热泪盈眶。对于我们这代8090后,青春本是张扬的,青春也是多彩的,没有回忆的青春总是少了点颜色,让我们在后来不得不一边眸思远方一边怀憾过去。

?

在我们年少时的青春里,有一种感情叫做陪伴。爱大风、爱烈酒、爱和你在一起的不羁自由。“快起床,要迟到啦”、“作业借我抄一下”、“明天去打球,谁不去谁是孙子”、“谁下去吃饭,帮我带一份”、“明天考什么”、“快去洗脚,臭死了”、“失恋啦?走,喝一杯”。如今,时隔多年,这些话是否依然萦绕在你的耳边?我们流连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或逐鹿职场,或历经沧桑。尽管那份陪伴之情不再如烈酒那般浓郁,但却一直保留在我们的脑海。我们不能时时在对方身边,甚至连电话短信都很少,更不能在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但如果有一天,我们再碰面,还是会给对方一个结实的拥抱,当初的一切又回到眼前,除了父母兄弟姐妹外,你们就是我最重要的社会关系和血缘关系。

?

陪伴的日子里,我们有许多共同的回忆。一起骂视频插播的广告;一起做期末考试的小抄;一起玩时下最火的游戏;一起看满心倾慕的美女(帅哥);一起吃沾满嘴角的零食;一起笑那个傻得不能再傻的“你”。我们相互嫌弃,我们互相打趣,直到分别的那一天,我们又相拥而泣,承诺着对方多少时间一聚。多年过去,我们并没有忘记,只不过差一份表达情谊的载体。

?

有些事情都是在青春之后才明白,有很多来不及做的事、来不及说的话,一个转身或许就会让我们抱憾终身。不管是亲情、爱情、同学情、友情,或多或少有那么一些人都是有憾缺的吧!

?

有花折时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即便青春容易老去,情谊还在便不可惜。如果仅仅是因为缺少情谊的载体,那么米老头【想你了】年货礼包可以帮到你,重温青春回忆,代言长久情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