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东北证券:调味品行业有望受益于下游餐饮持续复苏,迎来底部反转机会

来源:界面 2023-02-08 10:19:01

  东北证券1月19日研报表示,调味品板块,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迎来较大变化,建议关注疫后复苏主线。自防控政策优化以来,餐饮产业链中下游公司均迎来估值修复,调味品板块复苏趋势相对滞后。在四季度去库存的背景下,行业有望受益于下游餐饮的持续复苏,迎来底部反转机会。建议重点关注餐饮渠道占比较高的海天味业,同时关注C端竞争格局改善的中炬高新、千禾味业和天味食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