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甘肃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醋专项整治责任约谈会议

来源:天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3-08 10:44:17

  3月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食醋生产企业责任约谈视频会,通报2021年度全省食醋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监督抽检发现的问题。会后,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食醋专项整治责任约谈会议,就下一步开展食醋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王俊峰参加约谈会并讲话。全市23户食醋生产企业和部分食醋加工小作坊负责人、以及县区市场监管人员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食醋生产企业及小作坊,要严格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同志在责任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按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组织生产,切实履行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自查报告等各项制度,积极加入“互联网+透明车间”陇上食安智慧监管平台,全面使用甘肃省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各基层监管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开展食醋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加大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力度,集中力量对食醋生产单位进行全链条排查,严查风险隐患,深挖问题线索;将食醋纳入全年食品监督抽检计划,实施跟踪抽检和靶向抽检,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从严从重查处。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把食醋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开展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为期5个月的专项整治,严查食醋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全市食醋安全水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