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醋生产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太原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2-07 10:49:22

  2月4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清徐县食醋生产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清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食醋酿造企业较为集中的西堡村、柳杜村、北程村等地的17家食醋企业进行了检查。其中,7家企业停产,2家企业采用压醅法暂停生产, 8家企业正常生产。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每家企业产能状况、固态法食醋投料及实际生产状况、液态法白醋生产状况等。

  李红旺指出,清徐县是食醋生产大县,生产企业众多、区域特色明显,抓好食醋产品质量对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醋产业集群,高标准、高水平打造“中国醋都·清徐”至关重要。

  李红旺强调,市、县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酱油和食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公告》有关精神和关于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全市食醋企业专项整治活动,对辖区内的食醋企业一一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严厉打击使用冰乙酸勾兑食醋的违法行为,夯实食醋安全监管基础,严防食醋系统性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力护航和保障我市食醋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