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江西京露食品、弋阳山花味精长调味品被检出问题 涉及酱油味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1-11-11 17:19:43

江西京露食品、弋阳山花味精长调味品被检出问题 涉及酱油味精

  以后买调味品要留个心,因为江西省京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特级快阁酱油和弋阳县山花味精厂生产的特鲜加佳味精,被检出质量不符合国家规定。

  近期,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对调味品、饮料和肉制品3大类食品共166批次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检出6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微生物污染和质量指标问题。

  其中,调味品100批次,合格98批次,不合格2批次;饮料35批次,合格32批次,不合格3批次;肉制品31批次,合格30批次,不合格1批次。

  存在微生物污染问题的主要是饮料,鄱阳县雨意泉纯净水厂生产销售的雨意泉(饮用纯净水)、弋阳县人爱饮用水厂生产销售的九古山泉天然饮用水、江西金顶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水羊狮慕饮用天然矿泉水,均是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国家规定。

  此外,由江西辉爪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酸辣拆骨鸡爪则出现菌落总数不符合国家规定。(记者 余亦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