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中信建投:调味品提价周期开启,盈利有望逐季修复

来源:网路 2021-10-22 16:19:15

  中信建投发布研究报告称,海天正式发布公告对酱油、蚝油、酱料等部分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调味品此次调价是基于成本压力,因此市场动销恢复依旧较为缓慢,需求端相对低迷。从业绩表现来看,中信建投认为短期调味品公司经营压力依旧在,且在价格传导期间,提价部分会作为费用返还渠道,此后会逐渐收回,因此提价的利好更多体现在明年。当前时点,提价会成为市场的炒作焦点,可以左侧布局明年可能因为价格有更大利润弹性的标的。(新浪财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