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吉林:杞参优质绵白糖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2016-01-15 10:58:56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省食药监局近期抽检5类食品78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优质绵白糖中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在此次抽检的样品中,蜂产品10批次,粮食及粮食制品34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8批次,全部合格;食糖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占25%;焙烤食品2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占4.55%。

  据了解,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信息如下:食糖不合格样品1批次: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优质绵白糖中菌落总数超标;焙烤食品不合格样品1批次: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丝蜜枣粽(粽子)中菌落总数、霉菌数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