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工业盐泡发海参 济南一海鲜市场查获上吨黑盐

来源: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01-20 12:50:31

  年关将至,海鲜市场查获上吨黑盐,不法商家偷用工业盐泡发海参,多种有害物质,威胁食客生命。济南盐政清查市场,商家明目张胆销售工业用盐,面对执法查处,竟说多管闲事。

  前不久,济南市盐政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在阳光新路附近的济南海鲜大市场里,查获了上吨重的工业用盐,让人心里发毛的是,市场里的不法商户,竟然用这些黑盐来泡发海参,简直不把食客的安全当回事啊。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