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工业盐冒充食盐 南靖一无良商贩被公诉

来源:海峡导报 2016-02-02 16:40:17

  导报讯 (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黄国华)为牟利,竟将工业盐冒充食盐进行销售。昨日,南靖县检察院以非法经营罪对简某海、黄某城、吴某军提起公诉。

  简某海为南靖龙山镇人,曾长期帮盐务局配送食盐。去年7月下旬,为赚取差额利润,他通过非法途径从泉州市购买工业盐,后冒充食盐销售到南靖龙山镇、金山镇竹笋加工厂,用于腌制竹笋。黄某城、吴某军在明知简某海未取得食盐批发许可证和食盐准运证的情况下,仍接受其雇请,帮忙运输、配送工业盐。去年8月20日,正在装卸、存储工业盐的简某海被当场查获,现场扣押工业盐合计26.85吨。经查,简某海共非法经营工业盐80吨。

  办案检察官提醒消费者,购买食盐时,应选择正规商家购买,注意食盐外包装应信息全面、标识清楚,食盐应外观质白、细致规则,防止误购工业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