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唐山盐政打掉3个非法制盐窝点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5-12-28 10:11:04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苏艳君)12月22日,唐山市供销合作社盐政处、丰南区小集派出所、丰南食药大队联合发力,在丰南区宋家营2村成功端掉一个非法制盐窝点,现场查获假冒绿色精制碘盐2400包、海藻加碘盐36袋,粉碎工业盐1000斤,假冒包装箱424个,假冒包装袋1100个,小型封口机1台,当场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

  据了解,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唐山盐政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摸底排查,潜伏暗访,摸清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动向和规律,打假行动屡有斩获。今年7月15日,在开平区中王盼庄查获非法制盐窝点一个。今年8月17日,在丰南区小集镇康各庄查获非法制盐窝点一个。

  据统计,行动中共查抄制假原料盐30.5吨,已经加工好的小包装假冒绿色“精制碘盐”1.96吨,假冒海藻盐1.54吨。持续不断地打击使制售假冒伪劣食盐的违法犯罪行为受到重挫。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