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巴西中南部糖厂甘蔗压榨量减少 全球糖市供应收紧

来源:广西糖网 2015-12-11 13:48:59

  全球糖市供应正在收紧,因巴西中南部糖厂减少甘蔗压榨量,迫使全球买家支付的原糖贴水萎缩。

  欧洲贸易商称,本周12月船期的巴西原糖报价较ICE 3月原糖期货贴水61-63点(0.61-0.63美分),而1月船期的原糖贴水仅为20点,这表明2016年一季度供应收紧。

  10月底时,11月船期的巴西原糖价格较ICE 3月原糖期货贴水多达85点。

  贸易商称,11月下半月的强降雨打击甘蔗产量和含糖量,导致贴水下滑。

  目前糖厂优先将甘蔗压榨生物乙醇燃料,而非糖。

  当甘蔗水分较高时,含糖量则较低。

  咨询机构Agrilion的Micheal Liddiar称;“糖供应量正在收紧。”在预期巴西中南部仍有月50-70万吨甘蔗将被压榨。

  他还表示,明年1-4月期间巴西乙醇供应亦有收紧风险。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中南部2016/17年度甘蔗收割工作何时展开?糖和乙醇库存能否持续至此时。”

  贸易商称,许多糖厂将在本月减少压榨作业,之前降雨导致作业延迟。

  他们提醒到,市场传言一些巴西糖生产商回购了之前销售给贸易公司用于出口的原糖,因国内低质白糖和无水乙醇需求强劲。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