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调味品

美国2015/16年度甜菜糖产量创纪录或提升蔗糖升水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2015-12-11 13:57:12

  据纽约12月10日消息,JSGCommodities的负责人FrankJenkins周四称,美国2015/16年度甜菜糖产量创纪录,将降低对墨西哥供应的需求,并可能推动精炼蔗糖价格处于升水水平。

  JSGCommodities预期美国2015/16年度甜菜糖产量为520万吨,略高于美国农业部(USDA)的预估值。预计美国2015/16年度糖总产量为近900万吨。

  FrankJenkins称,这或有助于推动精炼蔗糖价格较甜菜糖升水,最终令两种糖各自为营。

  Jenkins提醒称,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转为生产非转基因食品,推高蔗糖需求。几乎所有的美国甜菜糖和高果糖玉米糖浆都是来自转基因作物。

  Jenkins称,甘蔗供应有限。他预期美国国内蔗糖产量为380万吨,约占糖总产量的40%。

  预计美国2015/16年度将从墨西哥进口120万吨糖,略低于USDA预期的130万吨。

  Jenkins称,本年度的糖进口总量将为290万吨,低于USDA预期的320万吨以及前一年度的360万吨。

  他称,美国本年度糖需求量料为1220万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